關於複習講義和複習卷,我想說的是

關於複習講義,我的原則是:
盡量選最薄的。

至於複習考卷,我的原則是:
盡量選回數最少的。

往年複講都是人人必買,
今年終於肯面對現實,
跟學生說,要讀普通高中的同學。複講一定要買,
要讀高職的同學,
你們拿以前的課本、講義來讀就好了。

出乎意料,學生還是很認真的說要買。
有人說:
課本要帶六本,太重了,講義一本就能搞定啊。

還有學生說:
升國三了,我要用功讀書。

好,既然學生說要用功讀書,那我就……

把複講、複習考的計畫時間全部寫進Google Calendar,
至於到底能完成多少呢……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

2019年8月28日檢討:
我發現在我的生活中,
Evernote的提醒事項已經取代Google Calendar了。
可以記錄更多資訊,
設定提醒時間更靈活有彈性,
之後再分享使用心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