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畢業的TD Ameritrade


2018年10月,
我把TD Ameritrade的持股全數出清,匯回台灣,並結清帳戶。
2019年02月,信箱裡出現了一封電子郵件:
Your new TD Ameritrade statement is available.
嗯?

我都結清了啊。

我可是事先在網路做過功課,
照著網友提醒的:

原先有設定DRIP股息再投入,
要記得:三十天內交易會收短線交易手續費,
最近一檔是2018年09月09日配完息,

所以要等10月09日之後交易。 

我確認了每一檔持股最快可以交易的時間。
按照日期賣出所有持股,
也勾選了Please wire entire account balance and then close the account.

表格送出去了,
持股都賣了,
錢也匯回來了,
台灣這邊的收款行也打電話來確認了,
一切都如網友教學的,很完美啊!

為什麼?我戶頭裡還會有錢?

仔細查看對帳單,
原來是:

我有買BND,
配息有預扣30%,
貼心的TD幫忙辦了退稅,
戶頭也就多出了一筆錢。

有5美元很開心,但是.....
我該拿這筆錢怎麼辦呢?

已經過了一年,我還是沒有想到。

本來把美股的投資結束,
就是不想東一處投資,西一處投資,
年紀越來越大,追求清爽的人生。
但一個不小心,留下這5.82美元的餘額,
也許我該研究的,是忘記他存在的辦法。

(世界金融會進步,總有一天,我會找到低手續費的管道,把這5元領回來吧?)
(下次去美國玩的時候,實際拜訪TD Ameritrade?)
(照片是最近發現的,2018年在華盛頓特區街上拍下的TD Ameritrade。)